☆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5日

请求朋友帮忙!想把电脑砸掉!


我的电脑荧幕已经坏了!所以可能一段时间不上网了!朋友们,请原谅我的迟回信!我现在的心很痛……

《Tsubasa翼11-24》我终于看完了!
好精彩哦!!可惜我没买到第23集!!
下次我一定要买回来收藏!

我这次真得要被这架电脑气死了!
我的电脑在我去吉隆坡那天还好好的,
之后就开始出现问题了!
你知道什么问题吗?
那就是我的电脑荧幕出现很多条会动的条纹,
看起来好像是看电视机时出现的不稳定线条。
大家有没有办法帮助我解决这个问题啊?
我真得很需要你们的帮忙~拜托你们~!!

我为了这个问题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这个问题,我不想上网,不能专心听课……
我真得很讨厌这部电脑,每次带给我麻烦!
其实这次也是我妹妹的错。
当我出外时,他在使用这部电脑,
等我回来后,电脑就变成那样了!
我很想知道他到底按到什么错键,导致这个问题!
他却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得很生气他不好好利用这部电脑!
气死我了~~~!!!(天生脾气不好的我)

我在吉隆坡买回来的冷衣,我星期二穿去补习了!

前面

后面

这件衣的袖子是毛毛的,我超级喜欢!
真得谢谢佩文让我看见这件衣服啊!


星期二,小橙借我从吉隆坡买回来的漫画,
《因为我爱你》1-2集完。很好看哦!
**故事大纲等我电脑好了再写出来。


星期三,我的妹妹从他的朋友那里借了一本小说
《记忆天使》作者是邓秀茵
**故事大纲我下次电脑好了再写出来吧!

我的成绩差不多派完了哦!

国语:         75%   A-
历史:          59%    B-
Ekonomi:        75%   A-
英语:           73%    A-
高级数学:     61%    B+
科学:            87%   A
数学:             83%   A
Prinsip Akaun: 85%  A
华语:               64%    B+
Sivik:               79%    B+

现在还剩下道德、体育这两科还没派……
很伤心啊~成绩不是很好,没有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