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8日

show我的针绣盒~


今天我又是在下载《美图秀秀》的素材!
真的是没完没了啊!我花了许多时间下载……
真的是花了不少心机……
希望这个软件别给我出什么问题!
万一出现什么电脑问题,我会欲哭无泪的!!
心疼死我咯~~~!!!!

今天我突然抄出我以前用过的“针绣盒”。
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我哦!
自从认识“超级无聊大小姐”后,
我才想起原来我也是喜欢做手工的!
我的针绣盒是我自己设计的哦!

盒子的外面

这是盒子的里面…(我自己弄的)
我还帮它取名:小樱·针绣盒。哈哈!

这是我做到一半的布袋,做得不美,别见怪(>_<)
我打算做完了再让“超级无聊大小姐”看看哦!
让她给我一点评论,我的网友也可以给评论哦!

今天,我和婷婷做了一单生意。
我是婷婷的第一个顾客,也是第100为粉丝哦!
有什么需要可以联络婷婷……
在此我帮婷婷宣传一下……
有谁想买又便宜又好用的面膜,可以到这个网址看看---->TT-beauty
我已经购买了哦!请你们也去看看吧!要帮忙宣传一下哦!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