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4日

12/6-13/6来我家过夜的亲戚

12/6/2010 星期六  下午

呀~~~~
我的假期生活差点被他们破坏了。
不过我觉得既然是亲戚,我就别在意那么多啦~
唉~~~不知怎么过得我……

我已经上传我的小小表妹的照片了:

怎么样?可爱吧?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很像《下一站·幸福》里的小小彬。

由于我是现在才会写我之前发生的事情,
所以忘记了大部分的小事情……

啊~对了我们还有演戏哦!
我们用手机来摄影,花了两个小时才拍摄好
一个只是4分钟的影片……(NG很多次咯)
我们演“搞笑家族”的戏份……(我没有出场)
因为我只是当一个“主播”……
等我的表弟放上网我再让你们看看吧!
嗬嗬~~看了别见怪……


13/6/2010  星期日   下午

今天是他们准备归回,
我的心情却不好,因为一大清早就被吵醒。
真得很吵啊~连假期好好睡一回也不行,
真得很低落,很心烦!我的妈妈的错!!!

他们很迟才回,因为阿姨(他们的妈妈)
从泰国回来,当时才到Alor Setar……
我们也玩乐许多……他们一直提起关于昨天的拍摄“杰作”
我都不好意思看下去,因为我的声音不好听啊!
真得气死人!好象删除掉它!!!!

下午下了场太阳雨,我拍下了雨后彩虹的景色:

我的家外的景色……

今晚,我们一起看《西游记》,
表弟表妹等到晚上,很无聊,就跟我们一起看。
我们看着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
阿姨和姨丈也来到了我的家,他们逗留了一下子,
我就开始test阿姨给我的webcam,
我跟慧琳一起开webcam,慧琳的webcam拍得好清楚,
我的webcam就拍得很模糊,都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不过有webcam用就可以了……
我还用webcam看慧琳跳舞呢!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表弟表妹还有阿姨都在我的房间,
所以webcam播放我的房间的环境,
慧琳用webcam看到了我的情景还说我的房间很多人呢!
的确是很多人!!!!

之后他们便启程回吉隆坡了。
在那之前我的姨丈给我们一人一张RM50,
我的妈妈还说我贪钱,真得很气人,
我又不是喜欢钱的人,是别人硬要我收下的!
切!!!没闹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