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6日

我昨天哭了一整晚!


没想到,我的端午节会是这样的度过……
昨晚,我如往常一样上网。
突然我接到一通电话,是我的朋友打来的,
她问我是否问过妈妈关于可以去吉隆坡吗?
我便问妈妈,怎知道跟之前的不同!我早就预料到了!
会有这样的结果!我的眼泪差点流出,
可是我还是咽下去了……


今天是小表姨回家的日子。
我家的千顺很不舍得她呢!
在她临走前还送她“呕吐”出来的“食物”
害得她还要冲多一次凉,哈哈啊哈哈哈哈!
祝他们:一路顺风!
(下午4.15分出发回家了)

注意:今天我蛮高兴,因为有两个会员关注我了!谢谢你们哦!



呀~今天是小漫的生日哦!我差点忘了!
不过前几天我和小橙寄包裹给某某人,
那个某某人就是小漫啦!哈哈!!

这是我送小漫的生日礼物!
哈哈哈~小漫说她看不懂国语的漫画书呢!

祝小漫: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