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日

1/6“快乐”的倒霉


呀呀呀~为什么我那么倒霉的?
今天,我有华语测试。
我考完华语后,下课就很多时间可以自由活动。
我和朋友打算去图书馆上网、看电视节目。

怎知在出课室的那一霎那,
我不小心把头狠狠地敲到门那里,
我的头顿时很痛很痛!
有人看到了!!很尴尬咯~!
我很不小心,竟然没看后面就转身直冲,
结果撞到一个大肿包~~很倒霉(T.T)

现在我的头还隐隐作痛咧!
之后我带着疼痛的头去图书馆……
我们渠道的时候,已经没位子给我们上网了。
我们便看看其他朋友上Facebook,看他们的照片。

我得其中一个朋友竟然找到我的Facebook,
真的给他砸到……我不希望他找到……
幸好我没有放我的真人照!娃哈哈哈阿!!

之后我们便到电脑室的外面观看电视节目。
我们又看National Geografi的频道,Disney频道等等。
其中Disney频道的节目比较好笑,
我们看的是《Oggy and Cockroach〉的卡通片。
我已经很久没看了,没想到现在看回真得蛮好笑的。
尤其是和朋友们一起看,更是兴奋!娃哈哈哈!

之后过了一段时间,
我看见许多人离开电脑室了。
于是几个朋友先进去看电脑,结果给他们找到一台电脑,
并正在上网,我们便看他们在上什么网站……

我和慧惠站在后面,慧琳和小橙坐在地上上网。
他们不要做椅子,我们意识一样!
我们聊了许久,都是聊一些有的没的,蛮开心的。

然后我和慧惠看见有一台电脑空着,
于是我们在慧琳的说服下去那台电脑上网咯!
我们起初是想找华语漫画看的,
可是之后电脑没有的打华语字,
所以我们便放弃找华语漫画……
本来我们不知道要上什么网站好~
之后我建议去看看我的部落格,
由于是使用"Firefox"上网,
结果我看到我的部落格走完样
没想到用别的浏览器上网是会这样的。
所以我在我的部落格加上一个欢迎框框,写着:
“请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我的部落格”
这样的话,我的部落格才不会走完样!

希望各位帮帮忙,用这个浏览器浏览我的部落格哦!
在此小樱谢谢大家……
之后我便在苦恼要上什么网好呢!
慧惠就提议说不如去看看Google Map……
蛮好玩的~我们到世界各地的地区看看,
看到很美丽的景点、看见不可思议的富士山、
看见小小的万里长城等等……
闹出了不少的笑话和“佩服”的地方。
直到放学的铃声响起,我们才肯回班收拾书包回家!


这一刻,大家都活在快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