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9日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


今天我走去youtube开《ten promises to my dog》,
结果给我找到了,然后我就去看……
总共有十三个部分哦!我觉得这部movie很不错!
还害得我流了那么多眼泪~~~(TT____TT)
我想介绍你们看这部日剧电影。
真得很好看哦!女主角好漂亮哦~我很喜欢她。
当然~我也很喜欢那只可爱的狗狗咯~
超级可爱的说~~很棒的塔配呢!



之后我想告诉你们我的好消息
那就是我明天就要和朋友去吉隆坡玩咯~!
虽然明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不过我希望在假期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所以,我明天会不得空上网~~请大家注意注意^^

哦~对了!还有哦!我忘了要说~
就是原来这部戏和我看的小说情节有点不同啊!
真得有点失望,结局也不是我想要得~
并不像小说的结局啊!真得太失望了!!

今天补习的时候,惠慧清我吃零食了!!
真得好兴奋哦!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礼物”的!
哈哈哈哈哈哈阿~
(结果还是让她留在我的肚子里吧!)
还有哦,有一个新成员加入我的关注者了。
好高兴认识你呀,牛奶!
可是哦,请问牛奶可以告诉我你的网址吗?
我想联络你,还有谢谢你关注我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