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3日

11/6我的亲戚来我的家了


我的表弟表妹下午就来我的家了。
他们的父母逗留这里一下子,就去泰国游玩了。
这就是他们留他们的孩子在我的家的缘故。
当然我也有看见可爱的小小表妹--
千惠,一个刚出世一岁的小孩子。
很可爱的小妹妹哦,脸就好像红苹果,嘴巴就像樱桃……
总之她长大后一定是美女!她很讨人喜欢了,
希望她长大后是个善良的女孩,哈哈哈哈哈~~
等我上传千惠的照片和你们分享吧!
应该是明天吧!呵呵~~~~

厄~~~由于表弟表妹来的关系,
我也减少上部落个的时间了,真的是很麻烦咯!
他们一直要求要开我的电脑,我硬着头皮答应了,
结果他们把一个软件存入我的电脑,搞得电脑变得很叻!!
很讨厌他们弄我心爱的电脑啦!
我的电脑又不是很好玩,又很叻机,
而且又只是window xp,为什么他们喜欢动我的电脑?
不理解他们的性格……

还有哦,他们来我家的其中一个目的是:
来拿回表弟之前借我的《零之使魔》!!
我妹妹又因为没看完,
所以表弟打算在我家一起看完它。哎哟哟~~!
我?当然看完咯!哈哈哈!


亲戚来我的家,肯定会增加我的烦恼,
头发肯定有很多白发了,加上我又睡不好,
因为他们很吵,床又很挤(我们一起四人睡一张床)
我还要熬过他们三天!天啊!这是地狱的练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