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6日

5/6“辛苦”之假期旅程

呼呼~
我真不敢想象我是怎么熬过这个旅程!
因为这个旅程对我来说很“恐怖”!!


由来就从这里说起:
这一天,我的家人全部答应要去彭亨,
因为要去看看我的小表姨(也就是我得姨婆家)
的家装修得如何~
我不想去!!因为彭亨的路又弯又长……
我怕我在半路中会呕吐……
可是妈妈坚持去!
(可怜的我啊~~ ~~)

我们一共做了两辆车去……
(因为我们全家+一个外公的朋友有8个人)
我们出发的时间是3:30分左右。
路途中,我觉得自己的情况不错……
以为自己克服这个“心理障碍”……
怎知道,不到一个小时,我已经开始头晕,
很想呕吐了……幸好我们经过一个厕所站……
我们的车子才肯下来……

这间就是“厕所站”!

在这个时候,阿姨才打来说已经到我们家门口了!
我们已经到半路了!不可能砖头回去吧?
只好叫他们先回家……真对不起他们啊!


之后呢,我搽了一些风油后,
就继续上路……我当时走路都摇摇摆摆,
头晕到无法形容!!

幸好这次的路途中,我有睡觉,
如果不能的话,恐怕我已经呕吐了!
当我睡醒起来,看见到了彭亨,
当时我高兴得飞起来,因为不用再面对那个弯弯的山路 。
我们先到姨公的工作处,询问他家的路线,
他答应载我们去^___^


过了几分钟,我已经到了他们的家了……
他们的家还没摆好家私,我们便帮忙整理一下。



我参观了许多地方,觉得的确是有很多的不同!
尤其是厕所的墙壁,更是锦上添花……

他们家的厕所的墙壁,布满花花的图案……
(我拍得不清楚……在蓝色墙壁的上面)

这是他们家的客厅……

这是他们家的楼梯……

这是楼上第二间房间的情况……


这是楼上第三间的房间
(也是我今晚睡觉的地方)旁边的大窗口我很喜欢,
因为可以望透过许多建筑物,可以看日落哦!

这是在第三间房间里的盒子……
那个有图案的盒子有一个Bear……

这个Bear很可爱吧?
毛毛很柔软哦……很喜欢,可惜不是我的T.T

这是楼下的情景……


之后我们全家和姨婆一家出去酒楼吃饭!
我很久没吃酒楼的东西了,很怀念地说~

吃饱之后,
我们便去附近“同发”的购物中心走走……
我和妹妹买了以下的一些文具:


以及一支200ml的Baby Lotion……


之后,在我临回家之前,
让我看到动漫店!!(卖动漫DVD)
我一直都不知道原来那里有卖动漫的!!
我后悔极了,竟然没有带钱出来!!

回到表姨的家,我们便观看333哦频道的
《蓝色水玲珑》一部鬼戏……不是很恐怖!
看完后,已经是11点30分 乐,我们便上床睡觉!
我不是在第三间房间睡,临时出现状况,
我们五个人挤进主人房间睡,很冷,因为……
有冷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