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7月3日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好想念你们


我有一个星期多没写部落格了,
好像很无聊~觉得没有事情可以等着我去做。
我很想念和我聊天的网友们啊!
你们好吗?可是哦,我很不好啊!
因为我的电脑还没修好……
为什么呢?因为我还没拿去修理。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修理?
我家附近没有电脑店,而且帮我修理电脑的人,
似乎很不想帮我修理……我应该怎么做?
可能是我胆小的缘故,我不敢亲自要求别人帮我。
我妈妈也不要理这部电脑了。我很伤心!!

我的电脑啊!!我很讨厌那个修理工人咯!
他叫我买新的电脑荧幕,可是我问他关于这个的价钱,
他就叫我去上网查询(=_=)他不是修电脑的吗?
怎么连价钱都不懂啊?我叫他介绍,
他就说有很多种牌子的电脑荧幕,他就叫我自己找。
我有点气疯的感觉!
我问他有没有我现在这部电脑荧幕的模型,
他说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模型了!
我真得给他气死咯!!不负责任!
(这就是我讨厌男生的原因!)

之后在这个星期里,
我的家进行了装修,装修厕所……
也不是什么自豪的事情拉……
就拿个厕所那么小,竟然需要一个星期多才装修完毕。
真的折磨我们需要每天在那么肮脏的环境生活咯!
唉~~~妈妈舍得拿钱出来装修厕所,
却不肯帮我修理电脑,我真的不甘心!
我问过了,妈妈说下次再谈电脑的事。
我相信,不到一分钟,
这件事情她早就忘记得干干净净了!!

这个星期里我的生活发生了许多事情,
好几次想上网写出来,可是见到电脑变成那样,
我真的没心情写部落格……
所以我忽略许多生活上的细节还未写出来……

关于小说的介绍,我看还是等下下次再说吧!
我没能尽快恢复朋友们的留言!


又要向你们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