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6日

旅程结束,得到意外惊喜


今早,我被我手机的闹钟吵醒。
我醒来一看,原来才8点!!
我那么早期来干嘛?真是奇人!
后来我才发现我昨晚没睡好!
真是折磨人,没睡好觉,心情不好啦!

我吃了早餐后,一边看电视节目,
一边给朋友们sms跟他们说我的情况……
他们那时已经在补习了,只有我那么得空没去……
(后悔啦~又错过补习了……)



我的手多多,
竟然给我抄到一本表姨的2009学校特刊,
很美丽咧!不愧是华人中学,封面美到……

我还无意中翻到有《爱丽丝学院》的图案!
真的好神奇哦!!还有连续几个我熟悉的图案!


《我们这一家》


《VampireKnight》,《Bleach》,《Naruto》



接着,我们冲凉、吃过午饭,
便踏上回家的路途……
开始我很害怕,因为担心会呕吐,
不过听别人说回去的时候,不会呕吐,
所以我的心头大石放下来了!
在回家的同时,我们先去一间屋子,
去问问关于千顺的东西……
结果我们问到:千顺的肚子很多寄生虫!!
真的吗?!!那个帮千顺看的婆婆说,
如果在这样,千顺就不会走路,也不会肥!!
真得太可怜了,千顺每次都有病!
那个婆婆说都是他的妈妈怀孕时没有吃补药,
所以连累小孩……唉~很可悲!!


过了不久,那个婆婆给我们药方,
还有我的药方(我妈妈问那个婆婆有没有吃得开胃的药方,
因为我每次都不吃食物……她说有,不过不能现在给我们,
等以后姨婆来我的家才给我,千顺的药很贵,
一瓶小小品瓶的药粉都要RM50,两罐RM100!!

之后,我们便回家了。
我的小表姨跟我们回新古毛……
我们的辛苦日子开始了!!

回到家,已经是下午2:42分,
我没有作呕,真的是好幸运哦!!
这次的旅程我没有狼狈的回来,
是天大的好事啊!!!!!

还有哦,我回来后,
就看小表姨借我的动漫DVD
《Naruto的Movie……》
(我不会看那个DVD的日本字……)


今天我的心情愉快!
因为我可以回家啦!平安回家~~
真开心啊!我绝对不会再去彭亨了!!
真的好折磨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