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4日

漫长的考试周完结!


棒!真的事太棒了!
我的最后一个考试终于完结了!
假期来临,我和朋友一起去逛街的梦也即将实现!
可使我担心妈妈突然反口说不给我去啦!!
不想那么多了,到时才算吧!*(^o^)*


我有说不尽的喜悦呀!
一想到在漫长的假期里,悠闲的发呆,上网……
我就觉得很满足~所谓:知足常乐!
这次的假期我想过得特别些……
比如和朋友一起到吉隆坡逛逛街……
可是我的家长想法死板板,所什么会被坏人抓……
我才不想那么多,最重要是快乐吗!
我真的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出外玩,
我不想错失这次的机会。
上次2009年的假期,我错失了许多的机会。
这次!我一定要如愿以偿!


呼呼~说完一些兴奋的话语,
现在进入忧伤状态……为什么呢?因为
今天我看了一本小说《一封迟来的信》
我很喜欢这位作者的故事情节!好像我的遭遇……
一段感人肺腑、伤感的友情故事!
大家可以上网寻找这本小说查阅!
这是作者---邓秀茵的部落格:

没想到作者都有公开自己的部落格,
我觉得好意外,写完这篇文章,我就会去这个网站看看,
再向你们“汇报”哈哈哈!!


好了,我写道这里,心情好兴奋~
欢呼:假期万岁!!
明天我再写我的心情点滴吧!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