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4日

我收到“赞美”的开心之日


娃哈哈哈哈哈~今天是值得开心的一天。
因为今天我补完ekonomi之后,便和小橙去寄包裹。
我们寄给一个朋友……(不能告诉别人哦)

我们先到小橙的店,
因为小澄说她想写封信给那位朋友。
我便乐意得留下来
(其实我当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到了小橙的店(在补习中心隔壁)
我的心情慢慢被小橙店里的气氛融化,
想起来真得好感谢小橙啊!
小澄海突然说一句让我很意外的话,
我怎么也没想到的话!那就是……
我不知该说不说好,因为,我觉得很害羞……
(害羞什么啊?难道见不得人吗?)
不是啦~不是这样的~~~
他说她觉得我很像一个偶像剧的女主角……
《下一站·幸福》
(我都说不想说了,我根本不像啊)
呵呵~~那个女主角那么美,我会拖累她的声誉的~
不过听到这句,我真得觉得很开心(自恋到……)

不过我不会那么不自量力啦~
明知自己那么丑,还要说自己美
我会觉得自己很不要脸咯~呵呵!!!

在小橙的店,我发现了一本《漫画周刊》


这不是一本普通的漫画周刊哦!
为什么我那么说呢?
因为……里面的《XXX Holic》有特别篇!
那记得特别篇有提及小狼、法伊和黑钢的旅行过程!
真得好兴奋再能看见小狼他们……
不知他们旅行得怎么样了。


在这集的漫画周刊,
我觉得我非买不可!所以我赶去买了!
我到商店的时候,刚巧这本漫画只剩下一本,
真的是很幸运的唯一一本啊!谢谢天啊!
我总与可以带着这本漫画周刊回家咯!
大家如果对小狼有兴趣,可以到网站查询有关漫画
《XXXHolic》这本漫画,和《时之翼》有关的哦!
查找最新的特别篇可能找到我说的漫画情节哦!
加油吧,大家!!!gan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