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4日

3/6我的心情分享站~


为什么?我的部落格那么的清静呀?
连一只蚊子飞过的声音都听得见啊!
(部落格的世界有蚊子咩?)呵呵~~
拜托、希望有人可以常常来我的部落格留下脚印,
与我聊聊天!!(上帝保佑……)

今天我的心情不错哦!!
再过明天就要考完了!!(昨天的想法)
有时我觉得自己没有来得及每天更新部落格,
就会不断回忆当天发生的事,来记录在部落格里。
不过那天的心情已经走了,所以我有时我写以前的事,
我会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唉唉阿~~不能怪我啊!
我真的没有时间更新嘛!!!!



心情分享站

〉〉把不开心都忽略掉,将幸福一点一点累积就好。
〉〉等待每一个快乐时光,那是……
我最接近你的一瞬间!
〉〉快乐,幸福一点一点进驻我的世界……
〉〉烦恼是短暂的,快乐却是永远的!一个微笑将改变一切!
〉〉星空中点点闪要的银光,环绕着缤纷的绮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