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1日

开学了~我的成绩又落在我手中


“背叛”我的家人们啊!!他们在吃好料~~~
就在我去吉隆坡的那天,
他们吃乌东面(我没吃过)
很可爱的咧!他们没大包给我!!
还在父亲节那天(昨天)吃火窝~~
我结果因为和朋友出去玩所以错过了!
呀呀呀呀亚~~好不甘心!!

这是我妹妹拍给我看得
(她是安慰,还是讽刺我啊?)

那个星星的鱼丸,我没机会吃~
我超级喜欢星星地说~却错过吃“你”了!

我妹妹说这乌东面~
不只是什么味道列?


我的朋友今天说8月我们要不要再去吉隆坡,
我说当然要咯!哈哈~我们提前去吉隆坡的日子了!
欢呼万岁!!!

今天,我的老师派发成绩给我们。
我拿到了成绩,不只是好事还是坏事?唉~
就是不高兴,因为老师说7月6号家长要来拿成绩单!

我的成绩:

国语:    75%     A2
历史:    59%      C5
经济:    75%      A2
高级数学:  61%     B3 

成绩不是很理想~~不管了,
我要继续看我买回来的漫画《Tsubasa翼》,
好棒的宅女感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