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21日

20/6我与朋友快乐吉隆坡之旅


我今天竟然迟起了!由于我今天早上有补习,
而我又迟起,结果我只好快点的整理一下自己
就叫妈妈带我去补习……我还告诉妈妈说我今天要去吉隆坡!
妈妈曾经劝我不要去,
可是我坚持,结果妈妈就答应让我去了!
(心里开心得很!好高兴!!可是我觉得很悲哀~)

我、小橙、慧琳和佩文可以一起去!!
补完习后~我们便到小橙店外等候慧琳妈妈来接我们,
我们的心里都怀着快乐的心情!
大家都是第一次和彼此一起。
我就显得很苦闷,好像闷闷不乐!(好扫兴!)

我们先去慧琳的家呆一阵子,因为12点才出发~
那时我们到达慧琳的家时已经是11点55分了。
我们在慧琳的家吃了一点食物,然后就出发了~
(我由于迟起,所以没有准备书包带去游玩,
有点不习惯呢!)
连水都忘了带,真的是很糊涂咯!

我们终于前往Kuala Kubu Bharu的火车站出发了!
真得无法形容那份紧张感与喜悦感!
由慧琳的大姐带我们去吉隆坡,真得太好了!
我们到了!!!第一件事是拍照!

这是我们入口处

这是我们等待火车的地方……
(有火车轨道的地方)

这是我们地方的火车站提示牌
我们这里是Kuala Kubu Bharu,要去Rasa。

我们从12点等到1点10分!我们等得快要发慌了。
火车也未免来得太迟了吧?
所以慧琳的姐姐建议下次8点多去是最好的!
结果让我们等到了,却发现,原来货车由“女士专用车厢”,
我们理所当然地走去坐那个车厢咯!!

这是我做的车厢里面,有“女士”的标志哦!

我们KKB的火车站很少人坐,所以没任何我们争位子。
我们大约坐了半个小时,就到了Rawang。
之后我们转车到KL Sentral。在Rawang的车厢里,
里面全部都坐满了人,我们便随便找个地方坐下了。
结果我们分开坐咯~ (算了,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

我们终于到了KL Sentral!!那时已经是2点多了。

这里是KLSentral的地方……
我们还要去乘踏Monorail!!真得好高兴!
我可以说是第二次塔这部交通工具吧!
我们要走一段路才到Monorail的station.
慧琳的姐姐说要我们手牵手,
因为会有坏人随时把我们带走!我们也手牵手,
快乐的走一段旅程……

嗯!这是Monorial啦!我们好像没看过这个,
就好像三八一样,乱欢呼一番!哈哈!

当时我们要乘塔这个monorial时,
看见里面已经挤得好象沙丁鱼的人群,
我们只好等下一辆……结果这辆好像出现故障,
(由于太多人了,所以载不了)
全部人都得下车!哈哈~我们这就霸好位子等下一辆~

等到了,都3点多了。我们立即前往金河!
终于到了!我们立即下车,跟随慧琳的姐姐进了金河!
我们先到Mc Donald吃午餐(好惨!3点才吃午餐!)
我点了鸡肉汉堡包,我的三位朋友点鱼肉汉堡包。
(我是反对派咧!)哈哈哈哈哈~~
我帮朋友拍了照……


在拍照的时候,我的朋友说
我后面的一群人在说我的朋友的坏话,
我都没注意到,还让我的朋友尴尬!我真对不起他们啊!
有机会遇到那群人,我会狠狠地给脸色给他们看!

我们点的食物送到~谢谢慧琳和他的姐姐,
是他们帮我们点的!

(唯一不同的食物就是我的了)

慧琳的姐姐也有邀请
住在吉隆坡的朋友来和我们一起逛街哦!
我们吃得很开心~~我们还看见有人离开,
却不带走免费送的“世界杯”杯子

总共有两个,佩文和小橙要了!
哈哈哈哈哈~我没什么想要,对足球没兴趣啦!

然后我们吃饱了,慧琳要求他的姐姐让我们独自逛街 ,
慧琳的姐姐答应了!于是我们开始自由活动啦~
哈哈哈~真好!真棒!!

我们想先去漫画店,可是慧琳不清楚位置在哪里,
所以我们走了许多“冤枉路”……
不过我们想是找宝藏多点咯~ 因为慧琳有拿地图……
托慧琳的福啊!我们终于找到了!
我们看见好多好多漫画!!我们开始沉迷了那个地方。
我们找到许多意想不到的漫画!
我也找到我要的Tsubasa漫画!!我买了13本!
有一个大哥哥介绍我说如果我买3本就RM12,
于是我就买了13本而已!价钱是RM52.50。
一本漫画RM4.50,13本就这个价钱……

我买这些漫画买到我都觉得好满足!
如果我每天住在附近就好咯,肯定很幸福!
因为可以天天看漫画啊!哈哈~~
原来这间店是《漫画天下》我都不知咧!
难怪会有漫画天下的书籍在这里出现啦~

买了后,我们被慧琳的姐姐催快点下来,
因为他们好像快要回家了!
我们觉得好像不满足!可是之后又没有很快回家,
我们到服装店看了许多衣服,我看中了一件冷衣,
是佩文发现的,然后我就要买咯!
那件衣服我下次再上传吧!现在“它”在水中游泳……

然后佩文说他想买裤子,
我们走了许多间店才看见佩文很喜欢的那件裤子。
可惜呀!裤子太贵了,佩文只好忍痛放弃咯!
之后我介绍了一件不错的裤子给佩文,
佩文也买下了~她说她也满意这件裤子……

之后慧琳买了一双为了跳舞的鞋子,价钱不便宜哦!
慧琳也在漫画店买了一本《钢之炼金术师》的漫画人物介绍。

小橙则在犹豫要不要买一件很可爱的衣服,
结果他还是买了!哈哈~小橙也看中一件牛仔裤,
结果也买了下来咯!我们可是拼了命,豁出去了!

短短的两个小时过去了,是时候回家了!
我们6点出发到monorial station……

从轻快铁站看到的金河……

我们只好和吉隆坡说再见咯!
我们便赶快的去塔火车,直到Rawang
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才有火车到达!真得很气人!
我们也安全的到达我们的家乡咯!
慧琳的妈妈和小橙的妈妈已经在等待他们了,
我和佩文就等大舅来载我们。
我回到家已经9点半了!好夜!!
下次要早早去!一定哦!!

今天的旅途真得让我增广见闻啊!
我期待下次能和朋友再去多几次!期待11月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