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0日

今天我看了三本书


假期前我跟我的朋友--小橙
借了三本书:两本小说和漫画……
又是我介绍好书的时间咯!!!
首先看图案,从左边起的漫画:
《cos狂米雷菲》、《蜡笔小新第15话》《偷偷爱上你》
这三本很好看的小说……
我先看蜡笔小新,因为我超级喜欢蜡笔小新
他是陪伴我长大的卡通……
(虽然我对于小新的作者去世的消息感到悲哀,
不过我还是超级支持小新的哦!)

接着我就看《偷偷爱上你》这本爱情小说。
不知为什么最近我发神经,
竟然会喜欢挑一些爱情小说来看。
(我真的傻了!!!)可能在成长阶段,
所以会胡思乱想……(我都16岁了=_=|||)

《偷偷爱上你》故事大纲:
这个小说讲述一个很帅气的男孩,韩亦炎和一个面上有红色胎记的女孩,古叶漓的爱情故事。这个小女孩从小就喜欢这个帅气的男孩,因为这个男孩小时候答应会保护她,可是那个男孩有个条件,就是不能喜欢上他,因为他说他不喜欢不可爱的女生。那个女孩把这句话牢牢地记在心里,这句话也成为她的致命伤。小女孩一直压抑自己对他的感觉,希望可以呆在他的身边,不要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

这本小说《偷偷爱上你》作者是Winnie
这本小说很不错的说~
很感动哦!我曾在网上想找来看,可是网上没有啊!
我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看完《偷偷爱上你》,
我看不止啊,好像两个小时就看完了!
(不瞒你说,我看书比翻书还要快咧!)
我很自豪自己的看书速度!哇咔咔咔咔~~~
(自恋的时间过去了,现在介绍第三本书。)

《cos狂米雷菲》这本书的作者是桃晓轩
这本小说真得很不错。
起初我看的时候,我觉得很无聊,不打算看下去。
可是我很们啊!没书看了,便随便看看这本说。
怎知我越看就觉得越好笑,那个女主角奖的话都很好笑咧!
我真得很佩服作者的幽默和文笔……哈哈哈哈!
我渐渐喜欢上这本书咯。现在介绍一下:

《cos狂米雷菲》故事大纲:这个小说讲述一个不同人类世界的世界,不是普通人类的世界……这个世界有一个王宫叫做格拉斯蒂皇城。一个小女孩名叫米雷菲--罗真家族的女儿,当时6岁的她因为好玩,不小心来到魔法师的地方,并且不小心踩死一朵魔法花,魔法师是一个美少年, 可是性格却很臭,他看见自己辛苦培养的魔法花被米雷菲踩死,便对她吓了咒语,说她不管喝多少就胖多少,睡多少就肥多少……被施下恶毒魔咒导致身体被人取笑为恐龙的新品种,让她有了不一样的旅程……

《cos狂米雷菲》是其中一本12星座的书籍。
这本书是天蝎座。这书籍名称是全星座天使挚爱珍藏系列。

现在我一个一个讲出书名和星座吧!!

双子座        《魔幻梦工厂》   作者:菲娅娜
天枰座       《千夜冒险团》   作者:宫小羽 
天蝎座     《cos狂·米雷菲》 作者:桃晓轩 
金牛座    《水晶湖的夏天》 作者:水清嫣 
巨蟹座     《圈圈蜜恋地图》 作者:陵辛蓝
魔羯座        《粉红色见面式》       作者天心
水瓶座 《天使降临氧气馆》  作者:桃晓轩
处女座     《宠物训练计划》   作者:缦彩笺
双鱼座 《懒虫赖上蕾丝床》 作者:亦落芩
狮子座      《PK英雄近邻》       作者:未来
射手座《约会黑色盛装骑士》 作者:盈风
白羊座《看!你有奶油光环》   作者:Dante

明天我的表弟表妹来我的家住三天!
丫丫丫丫丫~家里热闹了许多呢!
一个小表姨加两个表兄妹……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