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7日

下载《美图秀秀》图片设计软件


我的假期功课做只剩下一本了。
真得很高兴哦,我昨天埋头苦干的努力不是白干的!
(哟!继续朝这个方向努力!)

那唯一一本假期作业我打算明天才做,
现在我要好好的上网……并且下载美图秀秀。
其实前几天我已经下载美图秀秀的最新软件了。
不过我见到里面很少素材,于是我要慢慢的夏在一些素材,
真得好花时间哦!下载一页的素材,都花了3分钟,
一个素材有22页,我要花很多小时才能下载完一个素材呢!
真得有点麻烦……
不过在下载的同时,我觉得美图秀秀这个软件
很多好看的装饰品,我很喜欢……!!
加上是最新软件,真得很好用!
(总算没有白白花掉我的宝贵时间啊!)

今天我上网,有好多事情想做,
可是时间过得特别的快,我要做的事情却是很少。
有时我觉得如果时间可以长一些,
我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了。我想找动漫歌、动漫戏;
我也想删除我的photobucket里面不重要的图片,
想更新部落格、想下载完美图秀秀的素材、
想去面子书和朋友聊天、想在msn那里聊天。
总之我好多东西想做,就是无法一次过完成。
哎,加上我的电脑有很叻,真得很麻烦呢!

我只好看时间做事了,先作重要的,
在做不重要……我得好好的利用时间啊!


哦!我今天看了表弟借给妹妹的小说:
《我与狗狗的10个约定》
很好看哦!而且超感人的!!
还有,这本书的作者是日本人哪!
叫做:泽本嘉光。这本书真得令我很想哭,
尤其是看到最后几页时,我的眼泪已经涌出来了!
呼!在假期看了好多感人的小说啊!
心里怀有感激、还是感激……

故事大纲:有一个女孩叫小光,他的父亲是外科医生,很擅长做手术,而他的妈妈就是家庭主妇。小光每天盼望父亲可以早点回家,因为他的父亲很投入工作,所以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很少很少……于是他和妈妈每次吃饭时都用熊熊来代替父亲,坐在父亲的位子上,一起吃饭……小光很喜欢看海,她有一个同班同学,叫阿进君。他和阿进君的感情不错。阿进君每次都上小光的当,于是小光每次都说阿进君是个诚实的好孩子……再一次的看海中,他遇到一次小狗,看见他很可怜的在海滩……可小光不能养小狗,因为父亲不喜欢。直到有一天,小光的母亲的了重病(不知什么病)就过世了。在小光的母亲过世前,曾允许小光养小狗,不过要遵守10个约定。小光答应了。他的父亲也答应了。小光想找回那只小狗,打算带回家。可是却找不到……有一天小光一个人在家,很寂寞。突然听见楼上妈妈的房间有声音,小光以为是小偷。怎知却看见一只小狗坐在她妈妈生前很喜欢做的绿色底垫,那只小狗就是他在海边看见的那只。于是就讲述小光11-24岁和小狗一起相处的故事……到最后,小狗也老了,该上天堂的时候了……(看到这里,我真得很想大大声哭出来)小光在小狗临走前,讲回和狗狗的十个约定,狗狗很微弱的睁开眼睛聆听……直到第十个约定,小狗终于闭上眼睛,上天堂了……小光很伤心……在整理小狗后事的时候,发现小狗藏了很多他以前找不到的东西,还看到一封信……是妈妈写给小光的信。妈妈希望看见小光结婚。于是,小光和阿进君结婚了(真的是不可思议啊)在结婚当天,他们看见一块白色布飘天空,小光认为那是妈妈再看着他们的婚礼……那块布落在一只狗的脸上,小光抱起那只狗对阿进君说,我能养它吗?阿进君和小光相对的微笑了。

在上网的同时,我突然很想念我的小表姨,
听我妹妹的口吻,他说小表姨真得改变了很多……
他说小表姨不像以前那么烦人,那么讨厌。
现在的他很乖,很听话,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
我突然觉得,我真得没注意到他的改变。
我觉得我开始慢慢喜欢这样的他,不想有任何的改变。
这样的我自私吗?呵呵呵呵~
人就是这样,拥有时不会珍惜,失去了才来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