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15日

有几个好消息和几个坏消息


今天我又不能睡迟,因为早上有补习啊!
补习、补习、再补习……
我的假期都被补习填满了!!!
真得好不甘心啊!这是坏消息!!!
还有,我的功课还没做完呢!
这算是坏消息之一吧!呀呀呀呀~~~

之后我和朋友要去吉隆坡的事情好像也不能实行了!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算是最大的坏消息吧?
然后我在补习放学的时候,看见小橙很快的回家了,
我想又是“我们”害到的吧!!
呵呵(苦笑)[坏消息之一]

好消息:就是我之前“敲砸”朋友请我吃东西,
我以为这句话她不会在意,怎知她很留意呢!
她说会请我吃……“零食”!!
虽然是零食而已,不过也代表我说的话,
她有听进去……真的是喜讯啊!咳咳!!

第二个喜讯,也算是bad news!!!
那就是我的表弟成功把我们拍摄的短篇方上面字书了!
我很开心,也很尴尬,因为看见有人留言说:
什么短篇啊?很难听!!!
我的声音在里面啊!难道我的声音那么得难听咩?
看见这个评论,我的脑海:“碰!!”一声,
心里:“心碎……了”我发誓不演了!!

还有一个好消息:我买了一本漫画(RM4.90)
《名侦探柯南第2集》虽然我是买第2集,
看不出什么特别,不过我很想从低看起,了解柯南…… 

好过分哦!好消息不是很多,不过也足够了!(^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