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29日

我忧心+烦虑+失眠……


今天去学校,眼皮沉重得要盖下了,
头又很痛,因为昨天我失眠到半夜一点多……
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让后学校很无聊,很少老师进班,
我们自修,各自作自己的东西。
问我为什么去学校?我是被逼。
妈妈说一定要去,我已经很多天没去了……
哎~~去就去咯,没什么好烦恼的!

我们今天好像无家可归呢!
因为我的班上被考physic的考生占用了。
所以我们到处“流浪”,唉~
之后去图书馆上网,不过学校的电脑很不好用,
还是自己家的电脑最好了,
什么网都能上,什么病毒也没有……
所以我在学校和朋友上网看漫画罢了……
学校老师有些老师派考卷了。
今天我收到moral的考卷,分数是85%
我很满意自己的分数,只是可惜不能拿A+
再加上现在考试制度提升了,要拿75%分才算A-
所以很难达到理想的目标~我要努力啊!
数学在几天前知道了,只是忘记写上来,
是96%A+,我对数学科学有信心,绝对没问题!
担心的科目有:

  1. 历史
  2. 高级数学
  3. 会计
  4. 国语
  5. 华语
  6. 英语
  7. 经济
  8. 道德
很多科目都是我很弱的,尤其是历史和高级数学,
我都很担忧……不过今天我担忧的不是这个,
是别的事情……生活上的烦事,不过我不懂得形容,
就简单得发泄就好了~!
这几晚都很难入眠,好痛苦啊!
原来躺在床上就能很快睡觉是那么幸福的!
我很就没试过那种幸福了,好怀念啊!
我试过很多方法入眠,都没有效……
就如:睡觉前喝牛奶,睡觉前做运动,睡觉前数绵羊……
都对我无效,我真的绞尽脑汁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