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9日

终于考完第一个星期的试考了~!


今天的考试非常的伤脑精阿!
因为今天考我(我看很多学生都讨厌的)
最头痛的科目——历史!!!
历史好难记!所以我没本事记完全部,
所以成绩一直都不能达到80分以上……
我好想放弃这个科目,
好担心SPM的历史会不会那么的难……
不过我想如果我克服到了这个困难,
我一定可以成功的!(话说我有没有毅力的说?)

总之今天我过了我最讨厌的那关,
轮到第二个最讨厌的科目了——高级数学!!
下个星期准备应考!!天啊!我自认数学差,
普通数学都搞不好的我,学什么“高级”的数学阿?
我自己清楚自己的能力,对数学一点兴趣也没有……
脑筋又转得没别人那么快……怎么拼这个考试呢?
头开始痛了……(>O<)很想睡觉的说~(逃避现实阿)
现在我要痛快的玩~~~朋友们现在一起开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