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27日

试考结束了!可是还是不快乐!

考完试了,不是应该很快乐吗?
为什么我还愁眉苦脸?
那是因为校方的决定!!
我们英语科要重考一次!
那是什么天理啊?为何要重考?
我很不甘心。因为明明考得那么辛苦,
却要在经历多一次!真的不甘心!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重考,
面对那样不公平的对待,我很无奈!
这次中考的原因,是因为全部人的答案一样!
所以老师要求重考!!!
我觉得无言,因为我们学生考得差,老师骂我们不够努力;
我们考得好,老师就不信,还要求重考。
我真的对老师的矛盾很失望!!
现在心情很不爽,所以写到这里就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