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8日

我这两天都忙着找图!

我找图照了两天!你说我厉害么?
我可以一天找图找到晚上!!!
为什么我那么心急要找完不可?
那是因为我很喜欢某个动漫的图!!
那就是最近很红的K-on!啦!!!
有谁不懂得就请上网找这个名字就懂啦!
还是不懂的话那就请回家做功课吧!!!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众:你还有时间找图?不是还要考试么?)
我就是那种做不完某件事情就不死心的人!
所以当我一开始找图,就要找到完才甘心!
这就是我的原则(虽然我的原则很什么……)
不过,我找了许多很棒很美又大张的图哦!!

现在就show一下给大家看看吧!
喜欢的话就点击放大吧!
我特地选几张美美分享给大家吧!!!











我就先上传这几张图片吧!
其实我有2000多张很美很大张的图案的~
因为不懂为什么最近上换照片速度很慢!
弄得我很烦躁,所以我没耐心等了!
没办法分享那么多给大家,真抱歉!
不过我可以介绍你们去这个网站自己下载:

所以就这几张吧!
这几张我都很很很喜欢的!
尤其是那张有雪的背景,
橙色背景的和樱花背景的,
真的是我的最爱咧!!!
如果你也喜欢,
就点击放大然后保存!
然后请别忘了按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