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1日

制作友情图案

[友情图]

今天我特别得空(因为我还没打算温习功课)
我好难控制自己去读书啊~~
人懒没药医,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如果世上有克服懒惰的良药,我第一个去买!
哈哈~今天我制作了一张代表我们友情的图案,
虽然不是很美,可是我很满意!!
我们都很喜欢日本女孩的说~所以我以日式为主题。
我是用每架电脑都有的软件——Paint software
来制作的,不但不用特地去下载软件,
如果用惯了,还会掌握到如何使用的技巧,
那么就能方便我们做各种各样的美丽图案了~

我的部落格很多都是使用
Paint software和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因为这两个软件我用惯了,
可以发挥我的制作技巧……
你们看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
虽然这不是什么大秘密,不过我觉得还是写出来分享一下,
让大家知道Paint和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的好处。


如果有兴趣就告诉我吧,我会试下教你们一些简单基本的技巧,
那么你们就可以不用去下载别的图案软件了。
我本身不喜欢下载软件,因为会让电脑变得缓慢,
我最讨厌电脑lag的时候!所以我试下搜索电脑内可以使用的软件,
那样就可以充分的使用电脑的每个软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