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4日

终于考完第二个星期的考试了!

我又过了第二关考试了!!
时间真的是快啊!
不能想象一转眼就考完第二星期的考试了。
这星期只考两科,道德和高级数学!
之后就到第三个星期的考试了!
(中五生这次考试长达一个月,也就是四个星期!)
过了两个星期,还有两个星期要过~
时间快快来吧!下个星期考三科……
(科学,经济和华语)
本来这个星期是考三科的,
怎知学校把科学延迟到下个星期,
为了庆祝Hari Malaysia(=.="),
我不想去阿,一定无聊透顶的!
没办法,不去的话老师送份大礼去给你
——penalty10分~这份礼物我不想收!
所以我一定要去了!(T_T)
不过今天者的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了!
因为昨天我为了应付高级数学,
而彻夜未睡(我12点多才睡觉)
就是为了考好它,怎知今天我却考得不怎么样!
算了,我的数学一向来都是那么差劲的~~
总之今天我要好好玩反整天!!!嘿嘿~~

听说UPSR开始了,我的亲戚也开始要温习功课了!
祝考UPSR的朋友们~要好好放轻松,不要太过压力哦,
因为UPSR不是你们的全部,尽力而为和全力以赴就好了~
以外的就等以后再去思考吧!现在要专心考好来啦!
我今年也是要大考了(SPM)所以我们一起努力吧!
今年的考试现象很奇怪~因为我的家庭有三人要面对大考。
一是我的亲戚,要面对UPSR;
而是我的妹妹,要面对PMR;
三就是我啦,要面对SPM!!!
这样的现象真少见啊 !哈哈哈哈~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