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5日

今天我意外的没去学校!

昨天的帖子我说过,
我非得去学校不可的吗?
可是今天我却没去哦!!
为什么咧?
很奇怪对吧?
你一定以为我在说谎?
不过昨天真的做了很大的决定,
就是不去学校庆祝无聊的节日!
那是我的朋友告诉我的,
使我做出这个决定!
我的朋友跟我说,
很多朋友都不要去学校,
可是我问她,
不去的话不是会收到“大礼物”吗?
她说不知道,可是那么多人不去,
我也决定不去啦!
虽然很害怕老师会给“大礼物”,
不过真的很不想去阿!
所以我决定了!
不去!!
只有我的妹妹去学校罢了,
我这个做姐姐的偷懒!

早上的时候还很害怕老师对全体同学说要给没去的学生惩罚,可是等我妹妹回来后我探探她的口风,问她有没有听到老师要给处罚,可是却没这回事!!我觉得很怪异~~不是说会给“大礼物”吗?难道是朋友骗我?这很难说,可能老师要等我们回学校后再给惩罚也说不定呢!希望不要成真啦!我不想收“大礼物”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