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23日

考完华语Trial了!!!

今天华语考完了,感觉很快乐,
不过下个星期还有一科要考——会计。
考完会计后Trial就圆满结束了!!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不过再过一个月,我就要应付大考SPM了!
我超级,很不想咧!>__<
我对自己的成绩很不满意!我开始害怕了~
我担心,压力……不过我会放轻松
(就好像现在,一考完试就开电脑=.=)
不提大考了,提起就头痛!
说起今天的考试,作文题方面不会很难!
因为有几题作文题我都想写的。
最终我选择写“幸福无处不在”。


以下是我的州(雪兰莪)的作文题:

  1. 幸福无处不在
  2. 学校新鲜事件
  3. 如何预防骨痛热症
  4. 你对人民体重超标,缺乏运动是主因有什么看法?
  5.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这些哪一题?
我写的作文没有次序的,我也不明白自己写什么。
可能老师也看不懂(>_<)那我的分数就会很低了~~
希望老师可以给我高分些~拜托拜托……O(>.<)O
今天写在这里吧!我恨懒惰写下去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