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2日

欢迎中秋节的到来!

没想到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都忘记了今天是中秋节!
我看我就是现代人的性格吧!
不过我还记得中秋节的由来!
所以我并不会忘记庆祝中秋节的!!
中秋节也是我外婆的生日,
今天我的妈妈和舅母都准备送外婆一个生日蛋糕。
在做着呢……等多几分钟就要做好了!
是亲手制作的爱心橙味蛋糕哦!!
充满外面买不到的香味和浓厚的亲情作为调味料!
我看外婆会很喜欢的吧!


今年我不再爱提灯笼了……
可能是因为我家没亲戚朋友来吧!
变得一点也不热闹……只有我和妹妹两人,
我提不起劲一起玩灯笼啦~
如果我的朋友在的话,我就跟他们去灯笼游街吧!


玩蜡烛的话,
我也没耐心像小时候那样一支一支的点……
总之我就是没兴趣了!(我这混蛋,怎么那么扫兴阿!)
我也不想的啊!如果有很多人陪我玩的话,我就玩!
可能今天我要忙着读书而不得空玩灯笼吧!
因为明天要考试了!!(我希望考试在延迟些!!)


今年的中秋节,我看我要在读书中度过了!
在此祝各位:
中秋节快乐!要玩得开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