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4日

有件事想拜托来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请部落格的博友们注意,
我有几个问题想问问你们,
请你们回答我的问题好吗?
1)当你们进入我的部落格时,我的部落格背景是怎样的?
      有repeat的图案出现吗?还是有空白的背景出现?
2)你们有看到我的部落格右下角有"Back To Top"的图案吗?
3)你们有看到我的滑鼠箭头的图案吗?
4)你们有注意到在我的部落格的滑鼠有出现很多小泡泡吗?

请各位回答我的问题,
我需要知道你们的答案,
任何人不管谁参观过我的部落格都可以留言告诉我答案,
希望大家愿意帮助我……
我会很感激大家的帮忙的~
拜托各位了~~!!!!

留言方法:
朋友们可以在我的CBox留言~
请务必告诉我答案哦!
拜托你们了~~~~~


给喜欢看国语版的漫画的朋友:
For Who Like To See Melayu Comic:
请看看我的朋友的网站,她想出让漫画~
My Friend Wanted Sold Her Comic~
Who would like to buy comic please go to this website
谁有兴趣去这里:http://books-valle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