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日

进入十月!PMR生加油!


不知不觉十月就到来了~
这个月是PMR考生要面对大考的日子!
希望PMR考生们加油啊!
尤其是给秋雯~你也要加油呐!
我的妹妹也是要面对这个考试~
现在她在拼命啃书!
在下个月就是我大考的日子了,好紧张!
不过我还是以轻松的心情面对!
因为我每次都临时抱佛脚!
 哈哈XD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好的!
不过我会反省反省的!!!
其实PMR的程度是很低的,
只要你有努力去读,你一定会做!
而且最终要是不要紧张,要放轻松!
还有做好准备,
不要等考试前才发现少这样,少那样!
你们也不要把PMR看得太重,
它只是一个让你们能有选择权
选你要的科系的一张证书罢了!
然而SPM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它是你踏入社会的必需品。
所以相比之下,SPM比PMR重要的多!
因此,你们不要太过害怕,
凡是尽力而为,全力以赴,
那就是你们应具备的条件!
所以你们要加油+轻松面对哦!
今天我写到这里,因为太夜了~
总之~还是那一句!
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