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28日

28/9今天是两位朋友的生日~

今天一打开面子书,
就看到面子书表示两位朋友今天生日!
突然间才想起原来我忘记了!呵呵!
他们就是Vanessa Jaeyu CassiopeiaQeow Yee
之后我也祝福他们生日快乐~
还制作一张图片送给他们两人~~
就是以上的图片啦~
就代表我的一点点心意吧~
由于两位都是我网上认识的好友,
所以我就花心思作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他们,
希望他们会喜欢咯~!哈哈!
今天去学校很闷,不过老师有讨论考题的事情,
所以还好啦~~明天也决定要去了~!
呵呵~~就写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