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6日

Trial Exam for SPM is Started!!

今天开始考试了!!!!!
长达一个月的Percubaan SPM啊!!!
跟我同年的考生都要面对这次的考试!!
今天考国语,虽然我已经知道如何作答了,
可是却还是提不起劲来回答问题,
不懂为什么,心里很紧张,可是却又不想读书,
不懂是不是变懒惰了,
就算面对考试我也变得无所谓了……
看来我真的没有心机读书了吧?
今天心情普通,没说上什么快乐愉悦的心情,
不懂为什么,突然觉得朋友们都变得怪怪的,
是不是我察觉错误?朋友都好像在避开我……
没说上避开,就是不想望向我……
忘记了!!今天我犯了很大的错误,
就是忘记带Slip Peperikasaan去学校!!
当我意识到我没带时,我竟然觉得很无助,
因为全部朋友都带了,就唯独我……
不过幸好听湫银说也有一个朋友也没带,
我心里觉得看到一丝求助的希望了……
我和那个朋友去找老师说没带的原因,
那位男老师Cikgu Mansor竟然没有骂我们,
还大方的原谅我们,当我要去找校长签名时,
那位老师奇怪的问我去哪里,
我说不是没带的同学要去找校长吗?
他说没关系,不过严厉的警告我们,
明天一定要带,否则就要站在礼堂外面了。
今天真的蛮幸运的,还好不用遇到麻烦的事情!!
至于考试前后,我都无可奉告,
因为没什么好说的,
考完了,就坐在那边发呆到收考卷,
我真的连检查答案的过程都懒得去做,
真的有够糟糕的!

P.S:
今天补专业的时候,王老师终于回来了!!
久违的老师请完病假回来了~很高兴的说~
不过老师教书变得很喘了,大不如前……
希望老师身体健康,可以继续教我们到SPM的来临阿!!
上帝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