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日

我回来了!!朋友们可有想念我?


我终于重新出现在这个部落格世界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想我咧?
我看大概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了吧?(真悲哀的我……)
谁有想念我的话请在这个文章上面按“赞”哦~~越多越好!
如果没看到赞,我就知道我是那么的没有存在感了吧!T__T

这次我以死神黑崎一护的身份出现,
因为最近死神在动漫界很红哦!
因为它出最新的剧场版了,
死神剧场版4-地狱篇The Hell Verse!
我有去下载看看,一护的新造型很有型,
帅呆了!!!喜欢死神的朋友,
去必去看看(不用我说你们都应该收到消息了吧?)
剧情超级精彩,一护的妹妹好险哦,
差点变成地狱的咎人了!!!
替她捏一把冷汗~~~现在我透露一些剧情吧!

第一场战斗发生在一护的学校,学校在装修,手脚架突然倒坍,茶渡用身体挡住了掉落的东西,救了一个女孩。画面转到教室里,石田等人眼神交流后去查看现场,学校突然爆炸,出现了带着假面的敌人就是朱莲的仆人,共3个人。几人开始乱战 ,感到灵压的恋次和露露分头赶往学校和一护的家里,值得一提的是朱莲的仆人的战斗力的确很强,一护等人打成重伤.危难之际,恋次卍解来营救,双方打个平手,敌人撤退。这时候恋次告诉一护 你们家那边也有敌人,一护迅速赶往,画面转到露露这里,露露也不是轻伤,对手是朱莲和群青, 群青抓了2个妹妹,正要杀露露的时候一护来援救了,朱莲命令群青带2个妹妹走人,自己迎战一护,一护被再次打成重伤,群青踏进地狱门准备逃走,要关门的一瞬间,黑刀出现救走了夏利,群青最终只带走了游子……朱莲留下话,我们只想要自由,要救回你妹妹,就来地狱!...



想知道结局请去下载看看吧!

我没有心思去好好经营这个部落格了,
因为我的SPM考试要到了,就是11月14日……
好紧张哦,可是我却一整天窝在电脑荧幕前下载动漫,
好没用的说~甚至没时间回复朋友们的信息,
真的是万分抱歉哦!

虽然我不在这里了(喂,我还未死),
不过我会在面子书上荡来荡去,
谁要找我聊天随时欢迎哦,
这是我的面子书网址:http://www.facebook.com/hoshinoyukisakura
今天就写到这里,我衷心希望有人会想念我啦~~~~!!!!
不然我泪奔~~~再次献上死神的有型图案!!
哇!!!!一护虚化长头发的样子,我真的很喜欢的说~~~(>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