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7日

到了考试的第二天了~英语!

今天的英语考试很闷的说~
在考场发了很久的呆……
觉得好浪费时间啊!
一天才考一个科目,可是我们却有时间上网。
考试的制度就不能移除掉吗??
啊~~~今天很惨的说!
因为我们家停电了!就在6点多左右,
全部地区都停电了,包括学校……
我还以为今天不用考试的说~
怎知老师说考试不能中止,就算热也要继续考
(我们真的很闷热)可是既然老师那么说了,
难道我们有权利反抗么?
我们就很不甘愿得留在又闷热又拥挤的礼堂内完成考试。
我们的付出也蛮大的,呵呵~~


到了下午5点多,电源才恢复,
而本来担心晚上都要在黑暗中度过的我,
看到了希望,然后继续开我的电脑开始上网咯~
哈哈~~~我还像在说什么废话了……
明天考数学哦!!我没什么放在心上的说~
哈哈~~~因为数学我觉得不用读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