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9月20日

我学会自己弄重复性背景~

一看我的部落格,
第一眼就会发现我的部落格背景换了。
那是独一无二的背景哟!
在网站上绝对找不到像我这样的背景,
那是因为是我亲手用电脑软件弄出来的。
自己弄出来的背景的心情是无法形容的!
虽然我这次弄得有点不是很棒!
不过我会再接再厉的!
因为我要弄一个属于我的部落格的背景!
而且要有动漫成分存在的!!!
(本人很喜欢动漫,看部落格就懂啦!)
我以前喜欢粉红色,可是现在就不是那么喜欢;
以前我会布置我的部落格变成粉红系列,
可是现在却觉得粉红色的部落格让我很刺眼,
所以我舍弃粉红色,投向粉蓝色系列~~
最近我对粉蓝色的喜欢逐渐上升~~不懂原因,
就觉得蓝色看起来很舒服,不会很刺眼……
所以我的部落格是粉蓝色的哟!
而且本人有很喜欢星星,
所以背景一定会有星星的影子出现!
加上本人又是动漫发烧友,
所以一定要加点动漫图案下去!
就这样,我的背景诞生了!!!
虽然你们觉得看起来很眼花,不过我会加油的!
所以这个背景暂时使用在我的部落格里,
等我得空了,在设计一些很美的背景,
那么就能实现我的心愿了!(心愿是秘密!)


今天就写到这里,因为我明天又要考试了!
我要啃书去了!!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