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7日

考试的这段期间……

在考试的这段期间里,
是我最放下包袱,不必理会任何人的一段时间。
因为在这段时间里,每个人都忙着读书,
没时间去理会别人,自己也不必理会别人……
这对我来说,未必不是一件坏事!
以考试为借口,拒绝与别人交谈,
我觉得这样的借口是最好不过,
因为可以逃避也某人的谈话,
又不会伤到别人的心……
别人会因为我忙于读书而避免和我交谈。
我却无所谓,因为这是我想要的结果。
而且我考试的期间里是在假期中进行,
所以学校很少人会去学校,就只有应考生去罢了!
这样的情况或许会令友情变质,我却不以为意。
因为我深信真正的友情,
不会因为任何东西而变淡。
即使两人身处在遥远的地方,
也不会因为距离而变得生疏。
或许多人都不明白这个道理。
我也不懂我到底明白不明白。
不过我现在避免去理这些事情,
只有专心考好我的试就好了。
然后考完试后,我想呆在家里度过我的假期。
面对我不堪的友情,我好想逃避……
是我经营不当还是我真的不会经营,
我很懒的去想,因为越想我就越烦。
只有在家里是我最快乐的天堂~
没有付出过的友情是不会长久的,
我或许是因为没有付出过,
所以才会搞成那副模样吧!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每天都戴上耳机,
这样可以自己沉溺在自己的空间,
不需要朋友,封闭自己……
可是这样对自己的心理不好,会胡思乱想,
对社交也会有影响。
我缺乏勇气,所以只有逃避……
我不懂能逃避到几久,
没有人可以教我面对的方法,
我就只能这样了……
不过我深信只要我离开这里,
我就会重新寻找我要的快乐,
也找到人生第二个最棒的东西……
我深信这点!
在考试的这段时间里,
我很轻松,即使很疲倦,很辛累,
我都觉得只要过了这次的考试,就可以轻松了~
为了这次的考试,我尽我全力,做到最好,
所以每天几乎都是熬夜,为的是把书读完,
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最后的课程了,
不把它读完,我会觉得很遗憾,
因为这个课程我辛苦了许久,
我不允许因为最后的不努力而把我多年的成就化成尘埃。
当我知道我答案写错,我内疚了许久,
因为我的一时大意,弄得我的成绩会有所影响。
考试对我来说,既开心又辛苦的事情。
开心是因为可以自己忙于读书也不必理会身边的事物,
辛苦是因为要一直啃书而不能时常娱乐~
不过这只是对我来说的看法,因为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
我玩了Kyhoshi的心理测验,
结果我是C型,蛮准的。
你是择善固执的坚持派,有人与你聊天,你可以天马星空的聊,但你不会主动找对方聊天。你很有原则也很被动,你总是习惯呆在自己的世界里,你在朋友的眼里是比较难深交的人,大家感觉你和人交往,总是点到为止。你心里的那片天地不对外开放,也很保护自己的私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