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5日

我的补习老师,谢谢你

没想到现在的世界变得越来越不可理喻!
听到的都不是好的事情,反而会让我引起厌恶的感觉!
看见人黑暗的一面,突然间觉得毕业不是一件好事!
我不想踏入那么黑暗的社会……
现在的社会不是以前那么单纯了~
每次打开报纸,不是看到学校发生学生欺负事件,
就是青少年乱搞男女关系,然后被强奸等等!
这样的社会让我不寒而栗!真不想踏入这样的事件啊!
不管哪里都有危险的成分……最安全就是“家”了!
我没想到被选中要国民服务,就不舍得家了~~!
我很倒霉阿~想起被选中,就很低落……
不过听说他们当国民服务的都很开心…更不舍得回家呢!
不懂是真是假……有点怀疑……
今天听到老师说被人告了……
感到惊讶……没想到一直帮助我们的老师,
竟然会被自己最疼爱的孩子背叛,
当时我看得出老师很心疼,很想哭……
老师做的事情都是为了我们,
可是却被一些不懂得珍惜老师的辛劳而做出伤害老师的事情。
这种人不懂得知恩图报,一定会下地狱的!
老师还懂得宽恕他们,决定让他们回来,
不再生气他们了,我觉得老师很伟大。
既然背叛老师了,老师还主动要他们回来……
突然间我觉得老师真的很真的很仁慈……
控告者还是身为华人!这是什么道理??
在马来西亚,我们华人不是应该互相帮忙吗?
在这个国家,我们华人已经没有地位了。
难道就不应该在这个时候伸出援手,互相帮助吗?
老师说这是华人的妒忌,马来人都没有插手这件事,
反而我们华人却要插手!我突然间觉得华人是个很小气的人类!
马来人在伊斯兰教里有教“宽恕别人”,
可是华人的宗教里却没有人去学习宽恕的道理!
我们华人不是应该比马来人更加聪明吗?
不懂得要有“仁”,“孝”,“礼”这几个基本礼仪吗?
我觉得华人是最三大种族里最聪明的,
因为我们懂得思考,头脑很灵活,可是现在的华人,
他们的思想都不懂想到哪个方面了,还要控告自己的种族。
我真的很不明白,他到底是不是华人?!!
我能说的就是那么多,不能详细说明,只能隐约的带出意思,
因为这牵涉到老师的名誉。老师很希望我们能永远记得他。
我的心里永远不会忘记那么棒的老师的!
老师,我永远记得你的!
谢谢老师一路来的教导!!
不是因为有你的帮忙,就不会有现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