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4日

病好了,就会精神饱满!

今天小樱的病好了!
觉得好舒服~因为没想到大病初愈是那么的精神的!
突然间觉得生病也不是一件坏事!
加上如果我能像今天那样精力充沛就好了!
因为这样的我才能好好温习功课阿!
像平时懒散又一直打瞌睡的我来说,
这样状态是温习不好功课的!
总而言之,小樱康复了~~~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也谢谢小雨费心担心我啊!反而我也蛮担心小雨的健康呢!
哈哈~~~大家都那么的担忧啊~~!


说到今天我们要和老师一起拥抱和握手的一天。
因为要毕业了,要感谢老师一路来的教导~
有几位老师和同学哭了,我就没有啦~~
我有跟几位老师拥抱,其中几个都是比较印象深刻的老师,
让我感到百感交集呢!呵呵~~
看到我朋友因为一个老师而哭得很凄惨,
我突然间感受到那种心情,心里也觉得酸酸的~~
被感动了阿!!!哈哈~~!
今天半夜到部落格就是为了写这篇帖子,
没什么特别,可是就是很想写出今天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