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3日

给我自己考SPM之前的一番话

哇!!时间过得真快!
是时候我要跟我的科目做个了结!!
补习老师说过,
这是我们辛苦了两年就是为了这次重要的考试。
我们要怀着快乐愉快的心情面对考试,
然后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老师还说SPM不是人生考试的终点,
他不是我们生命的全部,
所以不用把它看得比自己的性命还要重要,
也不要为了考不好而要死要活。
我们人生还有许多困挠和阻碍,
最重要是我们勇敢面对和追求自己的梦想!
老师也说不一定考得好成绩就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
老师给我们很多真人真事的例子,
我们都为那些事情感到惊讶!
因此,我听到老师这番话,就立即有了勇气去考试!

昨晚我的大舅帮我买了新的Hard Disk了!
价钱是RM330,1000GB,可是买回来后发现,
只有931GB!!!不过我很喜欢它……
因为它的外壳很美,不想之前看过的Hard Disk。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Hard Disk,我会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