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0日

我妹妹第一次独自离开家!


看到我写的标题,请不要误会。
以为我的妹妹离家出走?不是的。
她其实是要去亲戚家住几个星期,
为什么咧?原因就是要教我的亲戚读书写字咯!
我的妹妹很不舍得这个家呢!哎~
幸好我还在考试,有借口不用去。
不然我也要步妹妹的后尘了!!
我的妹妹真的第一次离开家那么久!
我想她一定很不安吧!
毕竟要一个人面对所有的问题!
不过他学要成长,才能吸取更多的经验阿!
天天窝在家里根本什么事也没做到~
所以干脆出去看世界!
而且每个星期六可以回家看我们啊!
我的亲戚家在吉隆坡,加上吉隆坡有很多动漫展!
真羡慕她能去开开眼界呢!
加上吉隆坡很多地方很吸引人,
我也有点不想考试,去吉隆坡玩玩算了!
想也不可能拉,我不能放弃我的大考阿!!
唉~今天写到这里,
再见!我的网友,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