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8日

再见啦,我的第三次大考SPM!

昨天,我的大考SPM已经结束啦~~
我真的很轻松,觉得以后什么也不用读了~
不过我觉得我还要担心很多事情~
就好象我最担心的是国民服务PLKN……
因为我知道我将会被分去第二或则第三组!
我不要阿!因为我想进第一组的,
跟朋友一起最好!可惜我没有那么幸运阿!
总觉得好事一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我一定要去申请调组!!谁会申请调组请教教我吧!
总之就算考完试了,我都觉得很烦恼……
(我在干吗阿,还在悲观中)
呵呵~我最进程米看电视剧,看了很多香港居和韩剧。
我很喜欢韩剧2009年的《花样男子》的男配角-金贤重!!
谁看过韩国新闻或则看过这部韩剧就一定懂她是谁!
他很帅,很可爱。我最喜欢就是他的笑容合发型了!
可是现在我不喜欢现在的他,好像变样了,呵呵!
有老师问我假期要做什么,
我也不懂回答她什么,就说我有国民服务,
那位老师好像感到很可惜,哈哈!我也使那么认为!
真的真的好讨厌离家三个月这项活动……
总之,我终于考完试了,虽然我觉得自己考得并不好,
但是我不管啦,我尽力了!!!我不想执着了!
放下吧!
好好享受这个苦尽甘来的假期!
加油!我的人生,我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