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9日

倒数大考还有6天!

面临考试还有几天罢了……
觉得时间不够用阿~~~
现在只是偷懒抽点时间上网写部落格!
我还不舍得要舍弃现在的部落格啊!
因为我超级喜欢我自己设计的部落……
虽然不是很完美,可是在我心中已经是很棒的了!
对于我要温习的部份,我还有好多好多作文还没读,
然后还有komsasnovel没有温习到,
我要曾这几天快快把它们解决掉才行!!
不然我不懂要怎么面对我的大考!!!
呀呀~~~~要快点了!!6天时间不够呢!!
压力阿!不断的涌上来!!
还好我的家人为了我的考试买了我喜欢喝的鸡精,
所以我很开心!!也觉得安心许多了!!
谢谢我的家人阿!!!!
我一定会Try My Bes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