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8日

第一个星期的SPM过去了!

我好高兴哦!终于挨过第一个星期的考试了!
不过还高兴得太早呢!
因为我还有面对两个星期的考试!!
现在我说说我的考试过程吧!
星期一 (14/11/2011)
早上考国语第一张(作文)
下午考国语第二张
(回答问题,Komsas和Novel)
国语一真得出我会的作文,
我很感谢神的保佑!
国语二就弄到我惊讶,
除我没看过的题目!!
而且我很粗心,造句都会错!
我真是没用!
考完国语后,决定不再看国语一眼了!

星期二 (15/11/2011)
早上考英语作文和英语理解
晚上,我很压力,很紧张,
因为我明天要考Sejarah!!
我背不进脑,所以那天我哭了……
我很沮丧的哭了,我没有方向,
不懂从哪里背起好。
我那是真的以为我的历史会完蛋!
不过哭了之后,
我就拼命的逼自己背进脑。
结果熬夜倒半夜两点才睡觉……
我觉得我最怕的科目就是历史了!

星期三 (16/11/2011)
早上,老师给我祝福,要我考历史好一点,
我觉得很安慰,由于早上先考选择题,
所以我没什么压力,
之后,就要考第二张书写题。
这是我最害怕和最不喜欢的一张考试!
为什么历史要出书写题,又没得选,
又要背多多答案的一张考卷!真得好讨厌!
考完之后,我就觉得很轻松,
因为我最害怕的考试已经过去了!
不过我作答的时候,
没把握可以拿很好的成绩,
因为大部分都是我乱写的!!

星期四 (17/11/2011)
早上考数学一和数学二。
数学对我来说是没问题的。
不过考国数学第一张后,才发现好难啊!
我没有时间做完,更别说检查了!
所以考完后才知道自己错很多题!
数学二也是很难!真的是出乎意料!
我还以为数学会很容易的!
所以现在奉劝大家不要对数学掉以轻心!

就这样,我的考试经过是那么的让我感到很意外!
没想到我第一次会对历史掉眼泪!
之前的我不管怎么压力都好,
都不会哭的!看来这次我真的很认真!
哎~~~接下来考Addmath科学道德!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