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4日

第二星期的SPM考试也过去了!

今天小樱满肚子的怨气阿!
因为小樱犯下了一件很后悔的事情!
不对,不是一件,而是很多件!
这件事情要从我考试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一说起了!
星期一 (21/11/2011)
小樱今天考道德,
话说道德只要死背Nilai-nilai murni就行了。
加上一些不同的常识,就能拿到很高的分。
可是我啊,没拿过很高的分咯!
然而,我考试的时候,
考卷后面有三题Esei可以选两题。
我就很有信心的不要做完三题,
因为如果做三题的话,
可以保障其中一题错了还有后备可以拿分。
我却埋怨我写两篇Esei写到闷了,
所以放弃追分的想法……
等我考完后,我才发现其他人都做完三题,
我就后悔了……这是第一件事情让我后悔!

星期三 (23/11/2011)
星期二没有考试,
所以有一天时间可以温习高级数学!
我已经很努力的呆在桌子旁温习功课。
不停的温习,看了又看,坐到腰都酸了。
等到考试那天,
我的头脑却不记得那题的做法。
我觉得我的努力好像白费了……
难道这是我的报应吗??
我承认我对其他科目
没有像高级数学那样的卖力温习。
可是这使我很努力温习的科目,
为了能回答考试的问题,
不会在留空了,可是回想我作答的情况,
还有我粗心的回答!我这得很懊悔!!
怎么办??我原本想任由这些事不管的,
心想考了就算了吧!!
可是我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啊!

星期四 (24/11/2011)
也就是今天了。今天小樱考科学!
我最自豪的就是科学。
因为我的科学每年都是拿A+的!
可是今年,偏偏在最重要的考试中,
我却做不好,我太笨了!头脑记不住那些科学。
又没想到写多一个答案作后备,结果4分没了!
是4分阿!!!不是小数目阿!
4分已经决定我的成绩是A还是A+了!
遗失好多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为我的愚蠢感到后悔啊!!
所以我要在SPM的科学拿A+的美梦破灭了!
而且噢最对不起的不是我自己,
是科学补习老师啊!
王老师,我对不起你啊!!
我辜负你的好意了!我没听进你的教导,
真的很对不起啊!我没脸再见你了!!(>_<)

小樱真的很很很后悔啊!
我有好多好多的懊悔在心里!
我自责我的愚蠢。
我自责为什么那个时候我不能更改答案!
我好希望时间倒流回到我考时的那个时候啊!
我知道这是绝对不可能的,我也只是想想罢了!
越想越不甘心啊!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我的粗心和愚蠢!
现在小樱的心里好多事情要倾诉阿!!
现在我的心情低落的很……!!!
没心情庆祝考完第二星期考试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