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3日

我校中五生的毕业典礼~

没想到我终于也等到毕业的那一天啊~
我的学校很奇怪的,我们还没大考,
就开始举行毕业典礼了~原因是我们考完试后都假期了,
没人会来学校,所以干脆就现在举行完事~呵呵~
小樱我今天的状态不好啊!
因为今天小樱感冒了~不能好好表现很好的一面。
上台拿毕业证书的时候差点“扑街”~真是丢脸!
还有就是毕业礼服,我穿不好看的颜色——棕色~~~
小樱不喜欢那种颜色,可是没得选择啊~~~然后毕业帽,
很大个,不是我带的型号……可是也是必与无奈……
上台时还很紧张的说~心脏不停的乱跳……
然后接过毕业证书,就要面对镜头拍照,那时我还没准备好就拍了!
好羞!!!我那个病样不上镜的说~(虽然我都是不上镜的)
总之今天小樱生病了……什么也没多想,
毕业了固然高兴,但是并没有快乐的心情,
因为我还要面对大考=.=,
我也没有哭得稀里哗啦哦~因为小樱不容易哭的!
呵呵~~~(看到感动的戏就哭得要死要活)
今天就写到这里~小樱很累了,不想因为生病而不做温习~
我得加油啊!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