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6日

喜欢上幸运草~

由于我屡次都遇到倒霉的事情,
所以我决定要转运!
传说四叶草(幸运草)能带来好运,
所以我决定把部落格换成许多四叶草的图案!
我也开始喜欢上青色了呢!
所以当你们看到我的部落格换成青色时,
请不要惊讶~以为进错部落格。
因为这真的是我的部落格阿!!!
希望四叶草能带给我考试顺利~!
话说我的妹妹离开有一个星期了。
她明天就会回来,
依我看他一定迫不及待的想回来吧!
听说她不习惯哪里的生活,也难怪啦~
毕竟不是自己的家啊!
好了,就写到这里,我很懒惰再写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