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6日

口是心非是我的性格

我现在才发现,
我是口是心非的人……
谁要我做这个,我就不做。
好像有人问我喜欢这个吗,我心里是很喜欢,
可是说出口才发现我说我不喜欢!
难道我有病??我不能依我的感觉走……
我特别喜欢和家人唱反调,
举个例子,今天家人问我要不要出去,
我心里想要去,可是看见家人的态度不好,
我就变得不想去了,就拒绝一起出去……
我是看别人的态度作事的……
如果某人的态度不好,我的心情也变得不好,
然后就会有口是心非的现象出现……
我很注重一个人的态度,尤其是是对我的态度。
如果某人对我的态度很好,我也会用一样的态度对回他。
相反的,如果那个人的态度让我觉得不爽,
我就不会想要理睬他……这是我!
所以阿,这样的我,有没有问题啊?
我觉得自己好像很不正常咧!
加上里大考还有一个星期,好紧张啊!
补习也频频进行中……好大压力~
不过我却好像什么也背不进脑啊~~~
天啊!这样的我,没问题吗??
考试真的没问题吗?好担心这样的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