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31日

万圣节的郁闷

今天是万圣节,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虽然今天是万圣节,可是我的心情无法配合这个节日。
今天心情异常的莫名,无法理解!
然后脸部会不经意的露出自己不想做的表情。
好可怕,没想到自己不能控制情绪!
郁闷一直在我的脑海浮现啊!
搞到我没心情读书了,更加郁闷难安了!
读不完书,温习不完练习,我会变得更加难过得说!
可是我是依情绪做事的,心情不好,自然就没心情做了。
所以我很讨厌为什么我的EQ那么低!!!
不过想起今天我也读过很愉快的学生生活,
所以心情好了些~
今天我做Account科目的组长哦!跟组员讨论如何解决问题!
谈得很开心,由于组员大部分是女生,就显得更加合作了!
没男生的加入,真是太好了!!哈哈(我不喜欢男生)
可是我不是同性恋啦~~别误会!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回去要整理思绪继续温习到底!
加油!!!我能克服情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