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0日

参加某位老师的葬礼……

今天早上我意外的知道
我校的某位老师在昨天半夜1点去世了……
那位老师是曾经在我中三的时候教我地理,
Cikgu Atiqah Suhaily Leng
听说她有病的,没想到严重到夺走了老师的性命!
校长告诉我们谁想去看老师最后一次
就跟学校老师一起去……当初我没想过要去看的。
可是看到老师在班上问谁想去,我的朋友他们都想,
而且我认为既然老师教过我,所以我也打算去。
我们坐科学老师的车去,没想到老师的车可以载十个人,
老师的车很大很美咧!可是不是观车的时候啦!
我们去到那位老师的家时,看到许多老师的亲戚聚在那里,
有的哭得很伤心……那边的气氛好悲伤……
我的朋友立刻流泪了……
我们的心情也变得沉重了……听马来人念完经后,
我们便走进家里看看老师最后一眼……
看到老师的尸体,我也掉下眼泪……
我祝福老师可以在天堂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