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7日

我家的猫今天晚上去世了……

我永远记得这一天!
今晚 17/10/2011 9.20pm
正式宣布我家的猫-旺仔死亡
我家那黄色毛发的肥猫——旺仔!
具体死亡原因不清楚!!
我的外婆怀疑别人讨厌它,所以放毒药害死它!
如果是那样的话!那个人便成为杀猫凶手了!
我真的不希望我的邻居是那么冷血的人!
我的猫临死前眼睛还开着!!他是被害死的!!
我不懂为什么我家的猫那么苦命阿!!
回想以前,它只是一只瘦小的猫,
是我的外婆从沟渠里救它回来……
就是去年的10月9日,
可是我家的猫生活不到一年就去世了!!
好短命阿!!不是有人说猫是蛮长命的吗?
可是为什么我家的猫就要那么快得面对死亡呢?
我真的好不舍得,我想起与它的所有回忆……
我的家人也很伤心,外婆还说以后不养猫了,
因为不想再为猫难过……我的外婆都好伤心哦!
我这个月面对两次难过的事情~也是要面对死神的事情!
一个是离开人世的老师,一个是离开我们的猫咪~
我……真的好难受……眼泪不能留出来……
我心里难过,可是眼泪就是不想出来……
可能不是太过悲伤吧,所以我的泪水不会轻易掉落……
我永远都记得这只猫,它带给我们许多欢乐……
在它死之前,我们还带它去看兽医……
那是今天的事情!那时兽医说它没事,
只是牙齿掉了它不想吃东西……
我们还很放心,因为知道为什么它这几天做出异常的举动,
可是没想到这样它没有说什么就离世了……
只是喵了两声,而且是我的舅母发现它即将死了,
我们才庆幸能与它共度最后的时光!
如今它安静地躺在箱子里,眼睛终于能闭上了……
看着他冷冰冰的遗体,我的眼光充满泪水……
却不轻易滑落……我的心情变得好沉重!
明天我们要把它给埋了,埋在哪里我不知道,
我希望它上了天堂可以安息!Rest In Piece~~
我们都永远怀念
给我们快乐回忆的旺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