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5日

定下大考目标~前进!!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最近我的朋友借我看这部动漫,
感觉是不错啦,只是很多亲密的戏份……
我所谓的亲密是指一直会有亲吻的部分,
如果谁受不了的,就不要选择看这部动漫了。
而谁喜欢的,就去网上下载看看吧!
我觉得动漫的男主角比漫画得来的好看。
只要你去比较看看就懂了~
今天我看完这部动漫了!很开心~~~
我的烦恼都因为看了动漫而减少,真是太好了!
再看之前,我还想发泄的呢!
不过看了之后,心情平复了很多,
所以也没什么要发泄的了~哈哈XD
希望这是我能减压的其中一个方法!
动漫让我忘却了现实生活中的烦恼,
不过太过投入就会沉迷,我会适可而止的!
虽然我觉得活在虚拟世界是好的,
不过我明白到现实生活也是要我们去度过的,
所以我得勇于面对人生,
不想为了逃避生活而活在虚拟世界里!
因为虚拟世界是我逃避压力的地方,
不是逃避现实的地方!
现在我要面对的是大考,当我要好好利用时间咯!
我的成绩有一些已经知道了,现在公布一下。

  1. 国语 75% A-
  2. 科学 94% A+
  3. 数学 96% A+
  4. 华语 74% B+
  5. 道德 85% A
  6. 历史 81% A
  7. 高级数学 90%  A+
(高数老师好心加分给我的,本来我是88%的^^第一次拿A+呢!好开心呢!)
    看到我的成绩,我才发现到我拿A+的机会时那么的少,
    我有点沮丧~我担心SPM我真的就只有这样的水平!
    最让我不甘心的事,我的华语就欠一分就拿A-了!!!
    我不甘心啊!!!我要拿分!
    可是我又不能从考卷找到拿分的机会……
    因为我找不到……呀!我好没用呢!!
    我好苦恼~或许我能拿A已经是很好了!
    我对自己要求是否太高?应该是这样~
    我不想给自己压力,因为压力是我的阻碍。
    我要克服!我的目标定下了!

    1. 数学要A+
    2. 科学要A+
    3. 国语要A
    4. 会计要A
    5. 经济要A
    6. 道德要A
    7. 英语要A-
    8. 华语要A-
    9. 历史要A-
    10. 高级数学要A-
    所以总计是:2个A+   4个A   4个A-
    这是我定下的目标,我一定要达成目标。
    因为这是我的底线,
    我达不到的话我真的会伤心得!!
    所以我要努力啊!!!
    加油!雪樱,你行的!!!